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经济委员会

民建广州市第十六届经济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4 09:58:00  来源:本单位

67日上午,民建广州市第十六届经济建设委员会在市民主大楼10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陈伶俐,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副处长蒋之涛,经济委主任黄津,副主任李晓峰、付伟、任玉桐及委员2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津主任主持。

黄津主任介绍了第十六届经济委领导成员及分工。付伟副主任带领委员学习了市委会专门委员会有关文件,包括专委会设置方案与工作通则、经济委工作职责,重点学习了专委会委员管理办法和履职量化考评办法。任玉桐副主任通报了经济委主任会议及与市政协经济委交流的情况。李晓峰副主任解读并带领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马卫华处长向委员们介绍了新一届经济委的产生和组成情况,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发挥上一届经济委的优良传统,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作出贡献。

委员们结合自身专业、职业特长和感兴趣的领域,对市委会、经济委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黄津主任分析了专委会委员管理办法和履职量化考评办法,希望委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履职,在参政议政、调研、社会服务和相互交流等方面积极参与,完成市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将经济委打造成为全体委员相互学习、交流、对接和联络的平台,推动经济界的会员共谋发展、共创事业、共享成果。

陈伶俐副主委要求经济委委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围绕“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来开展工作,明确经济委的阶段性目标和长期性目标,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广州市政协、民建中央和省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中力争上游、拔得头筹,为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作出贡献。

 

                                                  (参政处 褚运超)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