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荔湾区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八支部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10:35:00  来源:本单位

426下午,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八支部举行座谈会。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副秘书长聂周强、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唐天鹏副处长,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原秘书长林高潮,荔湾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爱东、副主委高国河及八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八支部主委高研简要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和骨干会员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唐天鹏副处长向会员传达了省委会近期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的工作思路。聂周强副秘书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省委会今年的工作重点及社情民意工作讲话,鼓励会员大胆献计,同时强调了加强机关建设、组织建设对提升民建履职能力和做好会内各项工作的重要性。林高潮同志对荔湾基层委今年课题研究提出意见。胡爱东主委介绍了荔湾基层委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配合民建省委会、市委会和市委、区委统战部开展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  区丽敏、林兆伟)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