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荔湾区

荔湾四、七支部与越秀商贸四支部举行交流活动暨“友好支部”缔结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23 07:26:00  来源:本单位

315日,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四支部、七支部与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商贸四支部举行交流活动暨“友好支部”缔结仪式。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组织处副处长田丹曦,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家春、游积超、高国河,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麦磊明及双方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会员等近50人参加了活动。

交流活动由越秀商贸四支部主委廖燕纯主持。会上,荔湾四支部主委刘文军、七支部主委冯芳和廖燕纯主委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支部开展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对结为友好支部达成共识,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共同开展会务活动。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推动会务工作开展、加强支部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民建会员、书画家王智昊题写了“民建一家”的作品赠送给双方支部。

马卫华处长充分肯定了基层组织跨区交流的方式,希望三个支部的会员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与载体,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以不同形式、不定期进行互访和参观学习,为促进两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 冯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