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从化区

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迎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02-09 01:56:00  来源:本单位

111号下午,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在从化凯旋宫宴会厅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迎春联谊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许若宁,从化区政协副主席吴林涛,从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路俊华,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建誉,社会服务工作处处长陈旺志、副处长郭龙法出席会议。来自各支部的5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会议由五支部副主委汤雪玲和二支部新会员邹宛玲主持。

从化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科作2016年度基层委工作报告。从化基层委在近13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创新机制、规范制度、整合资源、凝心聚力,组织活力和建设水平逐年提升。2017年将立足自身岗位,在履职奉献、反映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方面,踏踏实实干事,为从化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副主委戚崇德作2016年基层委财务工作报告。从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艳传达近期市委会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许若宁副主委对从化区基层委员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2017年从化基层委继续为从化的改革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吴林涛副主席、路俊华副部长分别致辞,对从化民建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民建广州画院院长廖一穆还带来几幅画作与会员共赏,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从化区基层委员会  汤雪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