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海珠区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4 08:24:00  来源:本单位

114日上午,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海珠民建201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中共海珠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卢兆华,广州市政协常委、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黎名准,海珠区政协副主席范咏嫦,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少平,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赖红漫,区统战部副调研员刁永忠,民建广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陈旺志,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以及各支部会员140多人参加了大会。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郭晓欣主持会议。黎名准副主委传达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黄津主委作了题为《坚定方向,砥砺前行,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参政党队伍》的2016年工作总结,从推进思想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做好社会服务等五方面全面总结了海珠基层委2016年所开展的各项会务工作。会上还对2016年参政议政优秀会员、2016年社会服务优秀会员、2016年会务工作优秀会员、2011-2015杰出贡献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姚建明主委致辞,他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民建成长的中共海珠区委、区委统战部及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海珠基层委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高素质的民建地方基层组织,为促进海珠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以各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支部活动。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