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海珠区

服务社区 让爱飞扬

海珠民建、沙园街道办、广东狮子会青年服务队慈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1 08:32:00  来源:本单位

1221上午,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与广东狮子会青年服务队联合在沙园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服务社区 让爱飞扬慈善捐赠活动海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陈少平,民建广州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陈旺志,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原主委陈汉强、副主委郭晓欣,广东狮子会青年服务队队长张真铭,沙园街道办主任凡宝成以及海珠民建同心服务队的多名队员出席了活动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真铭队长和广东狮子会青年服务队秘书长、民建会员陈熠分别与沙园街道办主任凡宝成签订了价值5万元和价值2万元的捐赠协议。黄津主委介绍了海珠民建过去一年,在多个街道开展帮扶社区孤儿、困难人员和荣誉军人,以及关爱小候鸟等社会服务活动的情况。陈少平副部长致辞,对海珠民建和广东狮子会关注民生、服务社区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民建会员和服务队成员的爱心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陈少平副部长,陈旺志处长,黄津主委、陈汉强原主委、郭晓欣副主委、张真铭队长分批向到场的困难群众赠送了小家电、面饼等慰问品,受到社区群众的称赞。沙园街道办主任凡宝成代表沙园街道向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赠送了“扶危帮困、慈善大爱”的锦旗,向会员郭晓欣、陈晓薇赠送慈善大使的奖座,表达街道群众对爱心人士的谢意。

在活动仪式前,海珠民建同心服务队还组成四个小分队,分别深入沙园街道社区慰问三无孤寡人员,赠送了棉被、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