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青年与妇女委员会

民建广州市委会妇女委员会开展年度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1 08:23:00  来源:本单位

1214,民建广州市委会妇女委员会召开委员大会暨总结会。会上,妇委会主任张慧英从委员的思想建设、搭建活动平台,以及发挥资源优势参与社区公益活动等方面总结了妇委会2016年度的工作,并对市委会和社会服务处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民建广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调研员樊秀华对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妇委会今后积极发挥女会员的优势和作用,引导女会员热情生活、阳光工作,对全市女会员起到表率作用。

会前,妇委会在海珠民建会员企业——番禺美恩幼儿园召开了委员交流座谈会。王春燕园长介绍了美恩幼儿园的创办历程、师资力量、教育理念等情况,委员们就幼儿教育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妇委会关注妇女儿童的相关课题收集材料。座谈会后,樊秀华调研员、张慧英主任、张晓副主任、董洪峰副主任等代表妇委会向女教师和小朋友赠送了爱心礼物。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番禺民建会员企业——蒋伟楷的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妇女委员会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