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治协商

民建广州市委召开对任学锋书记在中共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07:24:00  来源:本单位

1214日上午,民建广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对任学锋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越秀区副区长陈伶俐主持。罗晓宁、吴翔等7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就《报告》的相关内容展开了研讨。会议讨论气氛热烈,与会会员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展示了过去五年在中共广州市委的领导下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成就,硕果累累,成效显著。《报告》所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思路清晰,符合广州实际。此外,大家还从自身的专业领域对《报告》中有关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等方面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

陈伶俐副主委对出席座谈的会员表示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表示会将相关意见整理后提交市委会领导,以作为参加市委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发言材料。

 

                                                                           (参政处 温俊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