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青年与妇女委员会

青年委员会开展2016年度第四次全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14:39:00  来源:本单位

    1120日,民建广州市委会青年委员会开展2016年度第四次全体活动,与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联合赴东涌镇调研,期间与同在南沙开展组织生活的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及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联谊交流。市委会原副巡视员林高潮,组织处处长何小珊,青年委主任方颂,副主任戴小红、陈登峰,南沙二支部主委王纪等会员、会友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调研南沙区东涌镇的招商营商政策与环境以及辖区企业发展状况,通过参观东涌镇民建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问题。东涌镇政府对此次调研活动非常重视,经济服务办苏兴华主任、招商办周浩彬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分别就东涌镇的概况、区位和交通优势、区域经济发展状况、政府行政服务效能、区内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水乡风情的自然风貌作了详细的介绍。南沙区投资贸易促进局外经贸处处长、南沙二支部主委王纪也向与会者介绍了南沙区的总体招商优势、环境和政策。

座谈会后,联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会员赵虎的企业—广州市敏嘉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会员苏家禄所在企业—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会员官贵炎所在企业—广州近洋港口经营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近距离感受机器人制造业、现代物流服务业及港口经营企业的蓬勃发展和广阔前景。

中午,联合调研组与同在南沙活动的南沙一支部和天河二支部联谊,大家畅谈参观南沙的感想和收获,也就如何开展好会务工作,丰富组织生活内容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安排紧凑,内容充实,信息量大,收获丰富,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体验。

 

                                                                   (组织处  田丹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