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会员培训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举办2016届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24 09:31:00  来源:本单位

    114-6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2016届新会员培训班成功举办。民建广州市委会主委姚建明、专职副主委许若宁,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蔡国强,民建广东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何文炜,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调研员江小滢出席了开班动员及学习小结会议。姚建明主委勉励新会员加强政党意识和参政议政意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争取会务、本职工作双丰收。蔡国强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新会员发出“常回来学习,常回家看看”的邀约。最后,姚建明主委和许若宁副主委为新会员代表颁发了会员证。

114日,新会员学习了《民主党派史--中国民主建国会》和《党派成员素质与能力》的理论课程。115 -6日,新会员来到清远凤凰拓展基地进行拓展训练,完成了组队、“破冰”、“密码本”、“生命之水”、“胜利墙”等拓展项目,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115日晚上,新会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联欢晚会。节目包括流行歌曲、爱国诗歌朗诵《南中国海》、“民建情”三句半、旗袍走秀、“你做我猜”和“我们认识你”的小游戏等,临时安排的主持人也让人眼前一亮,精彩的节目和游戏将晚会推向高潮。

11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培训心得座谈和颁奖仪式。会议由民建广州市委会组织处处长何小珊主持,首先机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各处室的职能和新会员参与各项会务工作的方式。然后各小组代表和班委代表分享了培训课程、领导讲话、拓展训练中的收获,关于感谢、友情、责任的感悟,以及明确身份目标、积极履职的决心。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贺恒太带领的第三组获得学习优秀团队,获奖理由是最早组队,出勤率高,节目精彩,发言踊跃,拓展成绩第二;李来荣、许旭嘉带领的第二组获得拓展优秀团队,获奖理由是在“生命之水”和“密码本拓展项目中都获得第一,优势明显,也彰显了团队合作精神。王秋云等16名新会员经各小组民主推荐获得优秀学员奖项。

 

此次新会员培训班结合了理论课程、户外拓展、联欢晚会、分享交流等多维度的学习互动方式,通过精心设计、严控细节、狠抓服务,让新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参加培训的新会员将把在培训班收获的知识、友谊和热情等会务工作的优秀基因带到支部中生根、发芽、成长、壮大,从而推动基层组织的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贺兵,图:陈彩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