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交流平台

不忘初心 与时俱进

记参加民建广州市委会2016年宣传骨干培训班有感
发布时间:2016-10-28 15:00:00  来源:本单位

102021日,我有幸参加了民建广州市委会2016年宣传骨干培训班。在这短短两天的学习中,我不仅增强了作为民建会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而且加深了对民建自身建设理论和新闻写作的了解。

一、坚定正确的宣传立场,坚持“实事求是”的宣传作风

从丁亮春处长与胡亚平记者的讲解中,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民建基层组织的宣传骨干,首先要坚定正确的宣传立场,抵制不实的舆论。爱党爱国是民建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在宣传工作中必须时刻谨记的立场。应实事求是地将社会事件进行还原,不作抵毁政府、扰乱社会、损害群众的报道。

二、不忘初心,坚持“两学一做”,争做合格民建宣传骨干

在丁亮春处长的会史理论讲解中,我再一次深刻认识到民建作为参政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发展多党合作制度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只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贯穿宣传工作始终,才是合格的民建宣传骨干,我们的文章才有主心骨、才有感染力、才有启发性。

三、做好“五个坚持”的同时,宣传工作更要与时俱进

在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作为民建的宣传骨干,不仅要做好“五个坚持”,更应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与时俱进。这就要求我们深入基层调研,多参与社会服务,多联系人民群众,将新的观点、新的理论从社会生活中抽象提炼出来,为广州改革发展的大局服务。

作为民建的一员,作为基层委、支部的宣传骨干,学好民建的理论,做好民建的宣传,参与好民建的会务,不仅是我今后做好宣传工作的指引,更是以实际行动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现。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