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治协商

民建广州市委召开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17 18:28:00  来源:本单位

2016614日上午,民建广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对《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2016-2020年)》(以下简称《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主持,市委会秘书长林高潮出席了会议。杨高峰、林奕峰、付伟等7名专家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部分会员还通过网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就《纲要》的相关内容展开了研讨。会议讨论气氛热烈,与会会员一致认为制定《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意义重大,这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指导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性和纲领性文件。此外,大家还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对《纲要》中有关综合治理土壤污染、打造休闲绿化空间、构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5月初,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就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了市发改委组织的对《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20162020年)》(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当时也发动并收集了部分民建专家会员的意见,我们欣喜得看到其中的增加“建立健全生态补偿赔偿机制”等4点意见在本次版本已经被采用。

林高潮秘书长对各位会员抽空出席此次会议表示了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并表示会将相关意见整理后提交市委会领导作为参加市政府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发言材料。

                                           (参政议政工作处  温俊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