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南沙之光,复明行动”之走进万顷沙镇

--记民建南沙基层委员会专项社会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10 11:29:00  来源:本单位

为增进南沙区人民群众特别是边远地区群众的身体健康,提高边远地区群众的防病治病意识。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持续的专项社会服务项目“南沙之光复明行动”2016年第一站走进了南沙区万顷沙镇。

 

429日,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庆红、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主委、南沙区中心医院眼科专家邱海江博士和南沙区第一人民医院内科主任张恩东会员等会员及南沙区中心医院眼科团队来到万顷沙镇新垦商贸城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初夏的天气已开始炎热,但活动还是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就诊。义诊的桌椅还没有摆好,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就被团团围住:登记资料、视力检查、病情诊断,紧张而又有条不紊;亲切询问、热情搀扶、耐心解释,细致并且暖人心窝。这次义诊活动共为52位群众进行免费的眼科检查和治疗,现场发放了部分常用药品,诊断发现共有9位长者符合白内障手术条件,并已预约好时间到南沙区中心医院进行手术。前来就诊的群众无不为义诊活动“点赞”。

一直以来,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坚持组织生活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结合公益性的社会服务和社会实践锻炼会员,奉献社会。“南沙之光,复明行动”这一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专项社会服务,从2014年举办至今已为数百名群众进行免费检查及治疗,也为数十名符合条件的长者进行免费手术,使他们重见光明。

 

                                          (民建南沙区基层委  邱海江)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