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从化区

从化区基层委员会举行2016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7 14:27:00  来源:本单位

38日,春意盈盈,正是阳春好时节。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举行迎“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的女会员代表一行来到位于从化良口镇的从化人文主题蜡像馆参观,学习。

蜡像馆有“精致的建筑、客家文化民俗的演绎、3D画像及童话故事白雪公主” ……主要以“民俗场景区”、“名人足迹区”、“粤北会战区”三大主题构成。在这里,我们认识到了要教育下一代莫忘广州从化抗日历史,也重温了从化人文的历史。除了蜡像以及各种3D效果的经典场景,二楼还有戏台。在二楼六三市大戏台找一个位置坐下,一边免费品茶、吃着各种乡村风味怀旧小吃,一边欣赏着精彩的女会员的歌唱,感觉幸福惬意。

参观完蜡像馆,大家又来到广州的世外桃源--从化宣星村。它在巍巍的云台山脚下,是个古朴而又宁静的乡村,绿树环绕,青砖白墙,古老的建筑错落有致,古韵十足。走在村巷中,仿佛进入了一幅水墨画,村子保持着数百年来的古朴气息在空中飘荡。古村沿途都栽满了桃花,约2000棵的桃花都盛开着鲜艳的花朵,缤纷夺目。女会员们在这桃花盛开的地方都非常开心,纷纷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了,参观学习的女会员们心里都感觉暖暖的,大家对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这个“团结互助的集体”满怀深情,愿从化区基层委员会这个大家庭在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温暖,越来越壮大。更希望每位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在履职奉献、反映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踏踏实实干实事,为社会、为从化献出我们每个人的光和热。

                                          (从化区基层委员会:汤雪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