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联络工作

民建中山市委会到南沙区基层委员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3-14 15:32:00  来源:本单位

2016225日,民建中山市委会主委徐小莉、专职副主委陈月荣等带领会员40人来我委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交流座谈,了解自贸区南沙片区的规划和发展情况及并参观考察我委南沙区会员企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若宁、秘书长林高潮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由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赵虎主持。会上,许若宁专职副主委首先致辞,他代表市委会对中山民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山民建给予我们的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够学习中山民建的先进经验和会员们的宝贵建议,促进我委的会务工作上新台阶,也为南沙自贸区的发展建设发掘新思路,新方法。民建中山市委会徐小莉主委介绍了中山民建的发展概况以及中山市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这次的考察能够了解南沙自贸区的发展情况,并学习南沙区基层委员会的会务工作经验。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刚介绍了南沙自贸区海港区块、明珠湾起步区块等七个区域的发展重点和港口、物流、平行进口车项目、创新简化办证流程等方面的建设进程以及跨境商品、简化货物通关手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南沙区基层委员会贾宝硖副主委介绍了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内监督、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中山民建会员们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下午,民建中山市委会一行参观了南沙区会员官贵炎企业——广州近洋港口经营有限公司、会员赵虎企业——广州市敏嘉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和会员周正军企业——广州井源机械有限公司。双方会员充分交流了各自的企业信息、产品信息,捕捉商机,探讨合作,为这次的考察交流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  江葵兴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