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理论研究

民建广州市委赴浙江温州调研统一战线智库建设


发布时间:2015-11-03 15:12:00  来源:本单位

2015102324日,民建广州市委统一战线智库建设研究调研组,在许若宁副主委的带领下前往浙江温州调研温州市统一战线智库建设的情况。

 

2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民建温州市委与有关智库专家进行座谈,民建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建民主持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陈建民副主委首先介绍了温州市统一战线智库建设运行的情况。“温州市统一战线智库”由温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发起成立。首批116名入选智库的专家,主要来自经济、农业农村、教育文化、医疗卫生、法律、科学技术等六个领域,专家聘期为5年。“温州市统一战线智库”是以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为主组成的统一战线人才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智力资源优势,为温州发展奉献力量。随后,温州民间智库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森介绍了温州市民间智库的情况。与会的民建温州市委副主委金克明等温州市统一战线智库的专家畅谈了入选智库以来参与智库建设的情况和对统一战线智库建设的思考。许若宁副主委,调研组成员也交流了对统一战线智库建设的思考。大家畅所欲言,收获很大。座谈会后,民建浙江省委副主委、温州市委主委,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徐育斐与大家见面,交流会务。

24日上午,在陈建民副主委的陪同下,调研组考察了温州民建会员企业青山控股集团。

 

民建广州市委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李彩华参加了此次调研。

                        (宣传处  马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