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2015年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28 14:15:00  来源:本单位

2015914日晚上,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了2015年第四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吴小慧主持,解雁雁、邱灼华、朱敏、沙辉监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李刚主委、贾宝硖、许励、江葵兴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认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支部换届选举筹备精心,工作扎实,圆满成功。会议接着对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进一步讨论和审议了《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及大会的操作程序》。最后在第一届监督委员会任期即将结束之际,委员们对四年的工作作了简单的回顾和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第一届监督委员会在20116月成立至今,走过了四年的光阴。在吴小慧主任带领下的这个温暖的集体里,委员们互相学习、互相支持、锻炼成长。监督委员会委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得到提升,个人的组织能力得到了锻炼,热心会务的奉献精神得到了展现,期间分别有三位委员作为骨干调整到基层委员会和支部担任委员和副主任职务。年轻的新委员在这次支部换届中被大家认可并委予重任。相信新一届监督委员会必定能继往开来,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完善,不断推进会内监督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  朱敏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