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使我不断成长

——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感言
发布时间:2015-09-28 14:26:00  来源:本单位

光阴荏苒,不经意间,我加入民建组织已经20多年了。从成为民建会员的那一天起,我打开了自己人生的一扇政治大门,并在民建组织的培养教育下不断成长。

    我深深感受到,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得到民建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我是在重庆加入民建的,2009年,因为工作原因,我离开重庆来到广州,民建广州市委、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和三支部的领导及同志们,对我本人和我兴办的企业给予热情关心、大力支持和帮助,处处为我排忧解难,我心里无比感动,也无比感激。

    2015年,是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民建是一个有着爱国革命光荣历史的政党。70年来,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百姓福祉,中国民主建国会恪守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取得了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的辉煌业绩,民建精神作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一部分,激励了几代民建人勇于担当,奋勇前行。

    历史是永不停歇的车轮,理想是照耀未来的明灯。当2015年的日历正一页页翻过,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的日子,正在缓缓地走来。岁月的指针,正在指向20151216日这个不寻常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时空节点,每一个民建人都会勾起深沉的历史记忆。70年风云变幻,民建精神的种子已在各个地方生根发芽。中国民主建国会和每一个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新的历史时期又被赋予了新的内容。

    在新形势下,我要牢记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民建人的历史使命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激发推进民建事业不断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把民建前辈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不断发扬光大。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心同德,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 廖笃刚)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