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完成下属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25 08:49:00  来源:本单位

2015919日下午,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支部委员会2015年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基委会下属各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民建广州市委组织处副处长蒋之涛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志宁对本次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关于选举动员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就选举分组情况,酝酿候选人,组织程序等方面向会员们做了说明。蒋之涛副处长宣读了民建广州市委对番禺区基层委员会支部换届工作请示的批复。由于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共设立四个支部。在随后支部换届选举会上,各支部会员根据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基层委员会委员会议,确认了支部委员会成员名单。杨志宁主委在随后的全体会员会议上,宣布了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下属四个支部的委员会人员名单和班子分工决定。

蒋之涛副处长对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下属四个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中共番禺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热切关注关乎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与建设,为番禺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贡献。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提高会的组织程度和整体素质。三是继续以参政议政工作为主线,切实履行参政党参政职能。

                                                         (一耕)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