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民建会员企业产品点亮天安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发布时间:2015-09-21 09:58:00  来源:本单位

912日,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志宁、副主委谭栋元带领会员及家属们近50人,来到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感受我国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及以“胜利与和平”为主题的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的灯光供应商的灯光秀,对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民进番禺区总支部主委孙在进,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赵虎应邀出席活动。

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是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委员蒋伟楷的企业,93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以及当天晚上以“胜利与和平”为主题的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浩洋电子用自主品牌特宝丽灯光照亮天安门广场,照亮祖国的蓝天。

 

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楷分享了参加纪念活动的过程。他介绍,在阅兵前后,浩洋电子使用100多台自主品牌特宝丽灯点亮天安门城楼内外。在以“胜利与和平”为主题的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上,浩洋电子以自主品牌特宝丽的摇头染色彻割成像电脑灯,三合一全能王电脑灯,摇头染色摇头光束电脑灯为抗战胜利70周年增加色彩,让过去的历史在浩洋的灯光海洋中展现出恢弘大气、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的史诗性艺术效果,获得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赞扬,令全世界的人民通过媒体,展示了民建会员产品的风采。

在分享活动现场,与会的民建会员与家属们欣赏了这次阅兵系列活动使用的灯光秀,美丽而璀璨的灯光秀,让会员们沉醉在美轮美奂的光影艺术中……。观看后,会员朱庆光表示:震憾、科技、梦幻!爱国主义思想油然而生。会员高立科表示,以这种方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直观有效,让自己和小朋友们都能通过灯光秀体现出来的震撼,领略到了祖国富强带给我们的自豪与快乐。

蒋伟楷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70多年前,我们的祖国沐浴在战火之中。70年后,我们的祖国屹立在世界高峰。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浩洋电子能在此盛会上出一份力,是企业的光荣,是民建会员的荣幸,更为“中国创造”能在世界面前大放光彩而自豪。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谭栋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