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心同行 温暖相伴


发布时间:2015-09-21 09:16:00  来源:本单位

828日上午,由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和沙园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爱心同行,温暖相伴”捐赠仪式,在沙园街道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民建广州市委会秘书长林高潮,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汉强,海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少平,海珠区沙园街道办事处书记杨志超、副主任黄津,以及民建广州市委、海珠区统战部、沙园街道办事处、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等相关领导莅临见证爱心时刻。

 

 

活动中由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委郭晓欣、副主委陈熠及会员陈晓薇代表二支部向沙园街捐赠二万元爱心善款及一百箱爱心面条,沙园街道办事处杨志超书记、黄津副主任分别致感谢辞,感谢海珠民建对沙园街慈善公益事业的支持,并承诺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好这些善款物资的发放与使用,并将善款物资的发放与使用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的监督,不辜负捐赠人与捐赠团队的信任。

 

                                                (海珠二支部  郭晓欣)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