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州民建参政议政课题成果被《探求》杂志采用


发布时间:2015-09-01 15:42:00  来源:本单位

不久前出版的2015年第三期《探求》杂志刊登了我委2014年参政议政立项课题《广州美丽乡村建设及内生机制研究》调研报告,据了解,这是民建广州市委参政议政成果首次被该刊物采用。

《探求》杂志是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市行政学院联合主办的双月刊,其宗旨是深入研究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着力研究广州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情况、新问题,突出广州的实践特色和地方特色。

《广州美丽乡村建设及内生机制研究》是民建广州市委2014年参政议政16个立项课题之一,由经济建设委员会委员付伟牵头负责,课题组先后去到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及多个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调研,取得了大量的一手材料,最终的调研报告由于质量高先后被转化为今年广东省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广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得到政府部门的重视和肯定,取得良好效果。

付伟委员是《农民日报》广东站站长,也是我委的三农问题方面的参政议政专家,连续三年都有市委会立项课题。其2013年的立项课题《广州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路径研究》亦被采用为市委会2014年市政协会议集体提案《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筑牢农产品安全第一道防线》,今年的《广州市生态农业建设策略研究》也被确定为立项课题,我们也期待着他更多的参政议政成果。

                  (马卫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