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省委会和广州市委会联合举办民建会史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15-08-17 17:13:00  来源:本单位

2015813日,民建广东省委与民建广州市委在广东大厦联合举办民建会史学习专题讲座,邀请民建中央宣传部理论研究处处长、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秘书长丁亮春主讲了《“五个坚持”的优良传统》专题讲座。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主持了讲座。

 

亮春处长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片、详实珍贵的历史资料,向到会的会员详细讲述了民建成立70年来的“五个坚持”的优良传统:坚持爱国主义、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坚持遵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与经济界的紧密联系、努力发挥会的特色;坚持与时俱进、在自我教育中不断提高会的素质。

 

讲座后,丁亮春处长与会员们进行了交流,解答了会员们有关会史方面的一些疑惑和看法。到会的新会员觉得通过会史的学习进一步增加了对民建的认识,民建有着那么多优秀的先辈和70年来的优秀传统,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感到无比自豪。

省市基层组织会员和机关干部140多人参加了讲座。

                                                    (马涛、李诗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