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会员培训

市委会选送基层组织主委参加民建中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6-10 14:18:00  来源:本单位

2015524日至30日,民建中央在北京举办“民建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民建广州市委选送了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正彪、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疆民、综合三总支部主委林广响、轻工总支部主委关耀昌和机电总支部主委邓志远5人参加了此次的培训班。

民建中央非常重视这次的培训,中共中央统战部及民建中央的主要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陈昌智主席作了动员讲话。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并安排了各地基层组织主委的交流研讨。参加学习的5位主委都表示收获很大,对今后搞好基层组织的会务工作有极大的帮助。

 

                                                            (田丹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