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从化区

民建从化市基层委员会下属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20 09:41:00  来源:本单位

618日下午,民建从化市基层委员会下属各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民建广州市委组织处副处长蒋之涛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选举会议由民建从化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艳主持。本次会议完成了民建从化市基层委员会下属五个支部的换届选举。会议第一阶段,蒋之涛副处长代表民建广州市委会宣读换届批复文件,并就换届工作有关事项及候选人推荐情况作了说明。赵艳主委作了本届民建从化市基层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下属各支部委员。

  

最后,蒋之涛副处长作了讲话。蒋之涛副处长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委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光荣传统和优良品质,带领新支部班子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也肯定了从化民建支部2004年成立以来为从化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贡献,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践行“同心”思想;第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第三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从化。

   

 

新一届委员们也信心十足,以换届为契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做出成绩,真正担负起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责任,以“丰富组织活动的内容,创新组织活动的形式,活跃组织生活的气氛,增强组织活动的实效,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为目标;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己任,增强参政党成员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的作用。

       

                   (从化市基层委员会  汤雪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