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广州民建增城区基层委提案获区委书记督办


发布时间:2015-07-06 11:41:00  来源:本单位

2015年增城政协议上,两位民建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其中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副局长龚定勇提交的《改革创新项目融资,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好的资金保障》提案被确定为增城区委书记欧阳卫民督办、政协主席何鎏辉配合督办,民营企业家会员林卓艳的《关于促进增城粤剧粤曲艺术发展与传承的建议》提案被确定为增城区副区长叶鸿督办,政协主席何鎏辉配合督办。

最近,为落实重点提案《关于促进增城粤剧艺术发展与传承的建议》的办理,结合全区范围开展的“送戏下乡”、戏曲进校园、组织民间私伙局汇演等弘扬传统艺术活动,区政协委员自发成立了“政协曲艺社”,并在区政协、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文联、区戏剧曲艺家协会的支持下,于 625日晚,“政协荔韵颂新风”政协曲艺社成立晚会在增城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活动邀请了著名粤剧粤曲名家梁玉嵘、梁淑卿与政协委员代表同台献艺,为全区政协委员及曲艺爱好者送上一场曲艺视听盛宴。提案者林卓艳亦亲自上台表演。

 

增城区政协主席何鎏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新力,副区长叶鸿,民建增城区基层委主委、增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副检察长谭小棠等领导出席活动晚会。

粵剧是广东本土的传统艺术,在2009年就被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民建的《关于促进增城粤剧艺术发展与传承的建议》的提案,为进一步推动增城区粤剧艺术发展与普及作出了贡献。

近几年,增城民建在基层委主委谭小棠带领下,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成果非常突出,2013年至今,共有6件提案获评增城政协优秀提案,较好地履行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促进了增城经济社会的发展。

                                                    (冯婷婷、马卫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