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城乡建设与环境委员会

广州民建城市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13 16:30:00  来源:本单位

416日,城市建设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2015年度工作和课题申报等重要事宜。会议由城建委主任胡爱东主持,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和城建委副主任吴翔、林广响等2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胡爱东主任总结2014年工作,并请马卫华处长通报城建委在2014年取得的参政议政成果。在2014年,城建委紧紧围绕“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增创广州发展新优势”主题,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认真调研,积极撰写参政议政材料,共有1篇次的材料转化为全国人大代表建议,3篇次的材料获得区政协奖励,8篇次的材料被转化为省市级参政议政成果,成绩显著。

接下来曾燕、卢素琼、易珑、杜炼斌等新增委员向全会做了自我介绍,并投入到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的研讨中。吴翔、林兆伟、丁浚等委员提出开展“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利用新三板等资本市场”的研究;林广响和冯芳委员建议结合自身工作优势,与市直属三总支联合开展社区养老课题的研究。经过讨论,会议决定组建3个课题组,开展相应课题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向市委会提出课题申报。

(参政议政工作处 褚运超)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