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广州民建运动会的通知

网站正在建设中……
发布时间:2015-04-13 14:34:00  来源:本单位

各基层委、总支部、支部:

今年是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为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营造和谐而充满活力的氛围,展现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团结全市会员,同心同德做好各项会务工作,市委会决定在今年5月举办广州民建运动会。现将报名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55月,利用周六或周日进行。

二、比赛地点:海珠区体育中心(待定)。

三、比赛项目及设置

(一)比赛项目:羽毛球、乒乓球。

(二)项目设置:本次运动会只设个人单项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双。

(三)项目比赛规则

参照国家体育总局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乒乓球竞赛规则》,每场比赛的计分方法和胜负规则具体另定。

四、报名方式和截至时间

参赛者必须是民建会员,由会员自愿报名参加,每个会员可参加一项或多项。报名参加多项的会员,如比赛时间有冲突时,则只能选择其中一项。

各基层组织负责收集会员报名情况,并填妥报名表交市委会办公室,报名表可用电子版发至办公室邮箱:gzmjbgs@163.com。报名截至日期为2015428日。

五、奖励办法

运动会设个人单项奖,奖励前10名,设6个组织奖。

六、其他

大力倡导“民建是我家,兴旺靠大家”的精神。每个比赛项目以会员企业冠名,旨在通过运动会搭建会内宣传服务平台,建立会务活动与会员企业共同发展的方式。

希望各基层委、总支部和支部积极发动会员参与,认真组织好这次运动会比赛项目的报名工作。

 

附件:2015年广州民建运动会报名表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201547

(联系人:陈小兵,电话:87375137,吴燕萍,电话:87379591传真:87374765,电子邮箱:gzmjbgs@163.com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