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海珠湿地欢乐健康行——迷你马拉松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5-02-11 09:15:00  来源:本单位

2015131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八个支部在湿地公园二期联合举办“海珠湿地欢乐健康行——迷你马拉松挑战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汉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少平、党政科副调研员刁永忠,民建广州市委组织处处长何小珊、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以及基层委副主委周爵英、梁德强、各支部会员共100多人出席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了迷你马拉松挑战赛、休闲步行活动和摄影采风三大主题活动。活动当天上午,海珠民建会员齐聚海珠湿地公园二期,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准备活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宁静的海珠湿地公园二期,一下子热闹起来,很快欢乐健康行—迷你马拉松挑战赛的海报矗立湿地门前,赛道两旁插满海珠民建的彩旗,迎风招展,与美丽的二期景光融为一体。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支部依次入场。沙园街道办副主任、五支部会员黄津主持了本次活动。海珠区统战部副部长陈少平和民建海珠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汉强共同主持了起跑仪式,当宣布迷你马拉松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落,由各个支部组成的六组运动员如脱兔般冲出起点,他们个个都做好准备,全力以赴,迈开大步,努力晋升“跑步大师”。迷你马拉松赛展示了会员的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热情,弘扬的是活力,收获的是友情,所有会员在活动中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体现了更多的和谐与美好。

 

在迷你马拉松赛开赛的同时,休闲步行活动和风采摄影活动同步举行。会员们目不暇接,一边寻觅海珠湿地二期迷人的纯净气息,一边捕捉会员们跑步游戏的动感瞬间。整个活动团结而紧张,轻松而愉快,妙趣横生,会员们的参与度非常高,大家在活动中童心飞扬,情谊递增。

经过激烈的角逐,海珠八支部获得团体冠军,海珠四支部获得团体亚军,海珠二支部获得团体季军,会员曾乐弦获得单项“男飞人”称号,张淳获得单项“女飞人”称号。最后,大会进行了简约而热烈的颁奖仪式。陈汉强主委,陈少平副部长、马卫华处长、何小珊处长、活动策划人黄津、活动赞助会员林栋、郭晓欣等分别为获奖的支部和会员颁奖。

本次活动由五支部召集,会员黄津组织策划,并得到各支部主委的大力支持和各支部会员的积极响应,专门设立了活动组委会推进活动的有序开展,组委会成员多次到海珠湿地实地考察,从场地选择、活动形式,项目策划、交通安排、宣传发动等各环节都进行精心组织和科学安排。支部成员郭晓欣、林栋、谢玲丽友情赞助了本次活动,使活动能如期举行。

 

2015年到来之际,举办湿地欢乐健康行,为基层组织带来新元素、新气象。本次活动旨在以一种轻松和休闲方式为广大会员搭建充分沟通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所有的参加人员无论是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还是参加休闲漫步活动,亦或是以摄像机镜头记录美好的时刻和优美的风光,都是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身体力行地倡导快乐、健康的生活理念,很好地展现了海珠民建会员团结友爱、积极拼搏和坚忍不拔的精神面貌。活动圆满成功,受到会员们热烈参与和认同,市民建和区统战部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津、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