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州民建多份提案获表彰、提案效果凸显


发布时间:2015-02-11 09:43:00  来源:本单位

政协第十二届广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21日上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大会上表彰了政协第十二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及表扬提案。我委的两个提案获评优秀提案、三个提案获评表扬提案,受到表彰。

我委的《关于构建广州市低附加值固体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民建广州市委副主委、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隋永平代表民建广州市委上台接受表彰。《关于构建广州市低附加值固体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建议》是我委在政协第十二届广州市委员会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并转提案,该提案是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办的重点提案。提案主办单位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对提案中提到的建设大型垃圾中转站、将低值固废物循环利用企业纳入循环经济产业园、增加财政补贴等建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在120日广州市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上,广州市副市长周亚伟作的《关于办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和建议案工作情况的通报》,其中一个段落专门对该提案进行办理介绍。包括市政府成立了由副市长为组长、副秘书长为副组长的提案办理领导小组,市领导亲自带队进行实地考查、专题研究和座谈交流。并指出通过办理我委的提案,出台了《广州市购买低值可回收物回收处理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在21日广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大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平欣光所作的《政协十二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也专门谈到我委的该提案所取得的效果。

民建会员、广东金融学院教授陈耕云为第一提案人的《我市北部山区农村路灯“建设易、管护难、寿命短、污染难控”问题的分析和建议》也被评为优秀提案,提案者亦上台领奖。

我委的《以“五化”为抓手,创建居民满意的幸福社区》提案,我委副主委、黄埔区政协副主席赵同顺的委员提案《关于将高地街许地保护开放为名人故居的建议》,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的委员提案《立足长远,稳步前进,提升政府购买社工服务的科学化水平》被评为表扬提案。

 

隋永平副主委(左三)代表民建广州市委领奖。

(马卫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