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船支部喜迎2015年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15-02-10 09:20:00  来源:本单位

131日,羊城天气寒冷。在这寒冷的日子,民建黄船支部在黄埔长洲岛召开组织生活会,喜迎2015羊年的新春佳节。会议由支部主委刘益平同志主持。

这次新春组织生活会有四项内容:首先由刘益平主委传达了上午刚刚召开的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十四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十四届六次职代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向辉明总经理代表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在十四届六次职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介绍了2014年主要工作回顾和2015年工作任务等。黄船支部传达十四届六次职代会精神,使到会员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职代会精神和公司完成2014年中国船舶集团公司下达的工作目标情况,并明确了今年各项任务的工作目标。

刘益平主委简单介绍了民建黄船支部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设想。支部成员在听取刘益平主委的情况介绍后,围绕市委会和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支部原主任梁鸿发同志谈了黄船支部自成立以来发展情况,并希望在职的会员发挥技术骨干的重要作用,为完成2015年企业技术任务和民建工作作出最大努力。82岁邝耀龙会员认为:民建在参政议政方面还有更大发挥空间,发挥更大作用,希望能涌现多些像韩志鹏委员在政治协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委员,树立民建参政议政的良好形象。会员们还围绕支部工作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2015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患病会员唐志根、曾白茹等4人的慰问,送上民建市委会的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语。

在组织生活上,支部会员之间进行互相交流,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

                                     (刘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