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举行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2-10 09:15:00  来源:本单位

118日,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在不夜天酒店举行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迎新联欢会,民建广州市委秘书长林高潮等领导,中共花都区委统战部党政科科长黄建凯应邀出席,约70位民建会员参加了活动。危耀修主委代表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危主委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围绕全区中心和重点工作,多渠道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统战理论研究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建言献策方面,就花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花都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交提案15份,九届三次会议期间,一份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也被评为花都区参政议政先进单位。社会服务方面,与新华街商南社区组建对结对社区,捐款、举办活动等,多方面多角度支持建设幸福社区。

去年组织民建企业与培正商学院建立联系,学校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企业为在校学生解决就业,互利双赢。2014年会员刘列被评为花都区“敬业爱岗”先进个人,其事迹成为花都人民学习的榜样,成为民建的标兵和骄傲。邓连生在广州市首届“至长叻者”评选中,被评为“才艺至叻星”。

   市委会秘书长林高潮,区委统战部党政科黄科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肯定了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2014年所做的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花都出力献策。

                             (冯书玉  周志坚)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