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登山活动迎春到 工作计划保落实


发布时间:2015-02-10 09:09:00  来源:本单位

2015124,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来到了黄山鲁森林公园开展了“迎新春-登高山”活动。

大家有说有笑,你追我赶,沿着蜿蜒的山路,呼吸着新鲜空气,领略大自然的美丽,在不知不觉中登上了山顶。站在风景秀丽的山顶上,俯瞰南沙美丽的风光,畅想着自贸区的建设,大家倍感自豪。

 

登山活动结束后,支部紧接着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与会的同志围绕着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自贸区建设机遇以及加快南沙新区发展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支部今年的专题调研课题及提交的参政议政提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大家认真讨论和梳理,进一步明确了一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各项工作任务都有具体人员负责落实,并要求将完成情况及时上报监督委员会,确保计划的实施。最后支部主委贾宝硖向与会人员祝贺新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认真学习,深入调研,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做好,为更好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贡献力量。

4个小时的活动圆满结束了,大家不仅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出了民建会员及会友互相帮助、积极向上的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支部今年工作计划和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南沙区基层委  解雁雁)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