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开展2014年度总结会暨自贸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3 15:35:00  来源:本单位

2015116下午,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在南沙区珠江三角洲世贸中心大厦召开了2014年度总结会暨自贸区沙龙活动。

自贸区沙龙活动邀请了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广东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广东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毛艳华教授作以《自由贸易区建设与广东改革开放新优势》为主题的讲座。毛教授从中国构建自贸区的国际背景、中国经济“升级版”与自贸区建设、国际自由贸易园区的基本经验、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实践、广东自贸区建设的主要任务与内容、建设自贸区对广东改革开放的示范带动效应六方面对自由贸易区建设与广东改革开放新优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会员和会友们还积极踊跃地与毛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沙龙活动使会员和会友们对为什么要建设自贸区、怎么样建设自贸区有了全面而清晰的理解,激发了大家未来建设南沙自贸区的热情。

 

沙龙活动结束后,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了2014年度总结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隋永平、组织处处长何小珊、南沙区区委副书记钟华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龚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月华、会员和会友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陈庆红副主委主持会议。

首先,李刚主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2014年度会务工作情况。接着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解雁雁委员代表监委会作报告,对基层委过去的一年里重视思想、制度队伍建设,重视人才培养,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参政议政成果丰硕,会员积极参与会内事务、活动丰富多彩,财务公开、透明,经费使用合理、节约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基层委还对2014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会务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南沙区委统战部曾月华副部长称赞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工作创新,重视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突出,硕果累累。南沙区区委副书记钟华英同志寄望民建南沙区基层委继承和发扬会员以经济界人士组成为主的特点,加强组织建设、和谐团结、积极投身南沙自贸区建设。最后,民建广州市委隋永平副主委热情洋溢地赞扬南沙区委、区委统战部对党派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高度评价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团结、务实和创新,在过去一年各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并勉励基层委把握南沙自贸区建设契机,做好自身建设,发挥作用,再建新功。

 

                                               (南沙区基层委  朱敏)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