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治协商

民建广州市委召开推进建设法治广州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1-16 15:37:00  来源:本单位

201516日上午,民建广州市委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对《中共广州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下称“《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林高潮主持。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出席了会议。吴翔、王静等8名法律工作者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对《意见》进行了解读,与会会员纷纷表示,中共广州市委出台《意见》是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广州的重大举措。此外,大家还从法律专业的角度对《意见》中的健全立法机制、推进依法行政保证公正司法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林高潮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并表示会将相关意见搜集整理后提交市委会领导作为参加市委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发言材料,为建设法治广州贡献民建的力量。

(温俊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