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联络工作

做好海外港澳会员工作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发布时间:2014-12-22 17:08:00  来源:本单位

海外联谊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作,海外工作与改革开放紧密相连。曾几何时,民建作为以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参政党,在我国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进程中,紧密地联系广大的港澳和海外会员,在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联系港澳海外会员也一直是我委的会务工作之一,做好接待与联系,协助解决在穗的住房等生活问题,组织参观广州的新的城市地标性建筑和了解经济发展状况,组织在穗港澳海外会员参加首届世界广府人肯亲大会等,在会务工作中始终发挥着纽带桥梁作用。

为了加强与海外会员的联系,我委社会服务工作处在每年的春节前向所有海外会员均寄送由主委亲自签发的慰问信和贺年卡,在中华民族传统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外会员们致以最衷心的新年问候和祝福,他们也能或电话或寄回明信片对我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彼此之间保持一定的关心。

最近,籍定居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的会员刘志江、胡丽娥,定居美国加州的周全先生回穗探亲之际,我委分别与他们会面交流,了解他们在海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其他海外会员的状况。他们非常感谢近两年市委会每年春节都给他们寄送慰问信,让他们在千里之外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也谈到了海外华人对祖国各项建设都非常关心,看到国家越来越强大他们感到非常自豪。现在华人在海外地位越来越高,生活更有尊严。中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海外华人也非常关心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期待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也向他们介绍了我委近期情况,希望他们多关心广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建设,发挥民建会员在海外的桥梁作用。

                                (社会服务工作处  郭龙法)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