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花都区基层委员会走访广东培正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26 09:05:00  来源:本单位

1121日,广东培正学院支部成立一周年之际,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由副主委王耀璋带领部分骨干前往培正学院拜访中共学院党委,受到了中共培正学院党委书记杨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海钧的热情接待,朱副书记亲自带领民建会员参观学院校史陈列馆、外语体验区、图书馆等学院设施。

 

在座谈会上杨书记介绍培正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高度赞扬了培正学院创办人梁尚立老先生(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原主委)对培正学院作出的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如今,培正学院已从20年前学生不足百人的私立高等专科学校发展为近1.4万在读生,并具有本科教学资格的著名的民办高等院校。杨书记还赞扬了民建会员在学院的积极作用,希望民建组织在学院有更大的发展,希望与民建民营企业家有更深的交往。

王耀璋副主委代表花都区基层委员会,感谢中共培正学院党委对民建的支持和关心,对民建会员企业在人才输送方面的作用,王副主委表示,花都民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与学院的交流往来,民建支部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充分发挥会员作用。

                         (花都区基层委  赵鲁民)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