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出征区统一战线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11-18 10:49:00  来源:本单位

118日,番禺区统一战线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番禺英东体育馆举行,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志宁,副主委谭栋元、林晓晖率领会员们积极参与,与民革、民盟、民进、农工、致公、九三学社、区工商联等统一战线12个代表团同场竞技,展现民建会员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

 

运动会由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统战部主办,设置有拔河、两人三足、跳大绳、定点投篮、踢毽子、呼啦圈等趣味竞赛项目。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共组织了30多人的代表队参赛。最讲究团队精神的8人跳大绳比赛项目, 1430分才开始比赛,会员们13点多就来到现场,紧张地投入到练习中。虽然平时大家都没有统一排练过,经常因为某个会员的跳起不统一,引起踩线现象,但会员们还是顽强地练习着。脸上满是汗珠,喘着大气,那不服输的精神,和着会员们的欢声笑语,感染着周边的观众们。由于统一排练的时间短,比赛时成绩差强人意,但会员们还是发挥了团队意识,发挥了体育精神,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赛出了风格,引起了场外啦啦队的热烈支持。

 

经过一天的角逐,运动会圆满闭幕。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虽没有取得辉煌的成绩但杨志宁主委认为,在紧张激烈的竞争中,在充满趣味的运动中,我们不但培养了团队精神,也加强了与其它党派、单位团体的交流,有效地展现了民建会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番禺区基层委  谭栋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