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萝岗区基层委召开支部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4-11-05 17:28:00  来源:本单位

20141031日晚上,萝岗区基层委在会员企业胡庭松所在的广州市冠景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主任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伍洋主持。

 

会议讨论2015年区政协会议上提交提案的选题及数量,决定在深化改革、强化开发区建设、促进产城融合、经济发展以及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选题。会议拟定由各支部发动会员围绕课题确定进度布置和调研日程,强调注重提高提案的质量要比往年更一步优化,并表示基层委将会大力支持并出台奖励措施。大家还就调研工作组织形式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会议最后对基层委下个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和安排。

社会服务处处长陈旺志提出我们的调研课题可以有创新,出新意,好的提案可以在区里甚至在市的层面进行提交,并表示市委会将会尽力配合基层委把各项工作做好。

我委兼职副主委、萝岗区政协副主席孔宪汉到会并发了言。

 

                                                                      (刘敏燕)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