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化建设委员会开展调研工作会议暨庆国庆书画雅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3 09:56:00  来源:本单位

2014102526日,文化建设委员会在英德连江口镇开展委员活动,召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广州市中小学生书法进课堂 》课题调研工作会议,举办庆祝国庆书画雅集活动,摄影采风活动。文化委主任卢启明、副主任廖一穆、郭晓欣,市委会秘书长林高潮、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参加了活动。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广州市中小学生书法进课堂》课题调研工作会议上,卢主任首先简单介绍了课题形成的背景,以及课题下一步计划。随后课题主要负责委员黄坚仪和刘舜华介绍了他们掌握的目前书法课在全国和广州开展的情况。到会的委员先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都希望课题最后能形成提案议案推动书法课的开展,弘扬民族文化。

在庆祝国庆书画雅集活动上,委员们共同完成了两幅国画《素澹图》、《秋色》,庆祝我们伟大祖国建国65周年。委员们还互赠书法作品留念。

此次活动委员们还参观了浈阳峡艺术馆,欣赏英德奇石——英石。同时还到副主任廖一穆的工作室参观交流。

 

                     (宣传处  马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