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广州民建的政协委员参加广州市政协知情问政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30 17:12:00  来源:本单位

2014923日,广州市28个政府部门齐聚珠岛会堂,为广州市政协委员提供知情问政服务——这是继今年2月份市两会之后举行的第二次“知情问政”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政协委员赵同顺,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政协委员马卫华,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涂中才,与民建会员严斐、黄津等带着问题来到活动现场。

赵同顺委员来到广州市公安局摊位前,提出大学城等处交通灯设置不合理、广园路等处限速设置不合理等问题,并现场画草图说明。市公安局接待同志详细解答了各项问题,并表示将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整改。

 

马卫华委员和会员严斐先后到广州市交委、市发改委和市公安局摊位,询问我市推广新能源汽车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向市公安局同志反映在广州购车上牌缓慢的问题。随后,又协同会员黄津到市民政局摊位,问询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具体问题。

涂中才委员到了市科信局、市旅游局和市中小企业局摊位,特别就广州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与科信局领导进行了咨询与探讨。

 

市民建的政协委员和会员有备而来,通过市政协提供的知情问政咨询平台,短时间内就所关心问题相关与多个职能部门进行了面对面对话交流,咨询了解情况,大大提高建议、提案的针对性,收获颇丰,效果令人满意。

 

(参政议政工作处 褚运超)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