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工作

区政协陈晓觉副主席督办越秀区基层委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4-09-09 11:19:00  来源:本单位

828上午,越秀区政协提案委举办4001充分发挥异地商会正能量,促进越秀区经济新发展重点提案活动,该提案是由民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在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期间提出,并由陈晓觉副主席领督办。

提案委委员们参观了广东省湖北商会,听取商会秘书长关于异地商会在广州市发展情况的介绍。在督办座谈会上,区工商联、区民政局、区经贸局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代表首先介绍了提案撰写的初衷民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根据异地商会在广州发展中存在问题,成立了专题调研小组,通过大量的调查研究,在掌握相关数据资料并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基础上撰写了本提案,其目的在于促使政府完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异地商会作用,使区社会经济得到良好的发展。

 

提案代表表示,在座谈会听到承办单位办理情况的介绍,其内容比之前的提案原回复件更详细、更充实,说明承办单位做了大量的后续工作,希望继续努力。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委员们还就如何充分发挥异地商会作用,促进越秀区经济新发展工作进行交流

 

陈晓觉副主席在讲话中对区工商联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了感谢,希望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能从“规范、引导、支持、扶持”四个方面做好异地商会的工作,在区级层面研究出有效的管理办法和工作机制,调动好这一支生力军的作用,促进越秀区经济发展、提升社会管理水平服务。

 

                                (越秀区基层委 刘利群)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