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4年广州民建运动会的通知

网站正在建设中……
发布时间:2014-09-03 14:16:00  来源:本单位

各基层组织:

为进一步增强民建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全会的活力,推动民建自身建设的健康发展,迎接明年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华诞。市委会决定在今年10月中旬举办2014年广州民建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主题是“拥抱健康、放飞梦想”,旨在鼓励会员树立积极向上、百折不饶的奥林匹克精神,自觉锻炼,强体健魄,以及培养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建设团结和谐健康的民建大家庭,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事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10月中旬,利用周六周日进行,比赛地点另定。

二、比赛项目及设置

本次运动会只设团体赛,不设个人赛。比赛项目设羽毛球、乒乓球两项。

⑴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

⑵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

其中,每队限报5人,领队1名;每名运动员只能参加一项比赛,不能兼项;双打:包括男双、女双、混双均可。

   三、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参照国家体育总局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乒乓球竞赛规则》,每场比赛的计时(计分)方法和胜负规则具体另定。

四、报名方式和截至时间

参赛者必须是民建会员。团体赛由各基层组织组队参加,经运动会组委会同意人数多的支部可组织多支队参赛,人数较少的支部,可联合组队参加。

各基层组织负责收集各自报名情况并填妥报名表交市委会。本运动会通知和报名表亦可在广州民建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gzcndca.org.cn),报名表可用电子版发至广州民建运动会邮箱:gzmjydh@126.com。报名截至日期为2014910日。

希望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和支部积极发动会员参与,认真组织好这次运动会比赛项目的报名工作。

 

附件:2014年广州民建运动会报名表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2014813

(联系人:张敏瑜,电话:87375539,传真:87375539,电子邮箱:gzmjydh@126.com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