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民建会员参加广州市重大城建项目公众咨询监督委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01 10:44:00  来源:本单位

2014730, 广州市重大城建项目公众咨询监督委员会开展对广州大桥拓宽工程项目咨询监督活动,公咨委主任范绍佳,民建会员、公咨委委员黄镇诚和崔虹、郭洪涛、梁炳南3位公咨委委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当天下午,公咨委一行到广州大桥,观摩了开工现场履行对项目现场咨询监督任务,之后前往广州大桥拓宽工程项目部,了解广州大桥拓宽工程项目开工情况。建投公司和有关参建单位向公咨委委员介绍了项目概况,以动画模拟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项目施工全过程,汇报了项目的工期安排和目前进展情况。

 

公咨委委员提出了多项建议,比如,建议隔声窗安装期间,要做好与住户的沟通解释工作,争取住户的理解和支持;因桥梁主跨施工期间需对航道进行管制,建议在工期安排上尽量降低对广州珠江夜游的影响;加强信息公开,及时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公布项目工期情况,提前告知交通疏解措施,以方便市民及时调整出行路线。建议精细化考虑桥梁设计,增添人文色彩等。

                                                (煤建支部  黄镇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