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民建会员积极参与监督广州市重大城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4-08-06 09:26:00  来源:本单位

201472324日,广州市水务局召开马涌治理工程总体方案及涌底调蓄系统初步专家评审会,民建广州市委煤建支部主委、广州市重大城建项目公众咨询监督委员会委员黄镇城参加了这次评审。

监督委员会实地踏勘了马涌后,听取了环评专家对项目的点评。在评审会上,黄镇城站在市民的角度提出看法,要求解决周边受影响市民的合理诉求。他根据会前到广州体育馆西门地铁内卫生间的污水处理处和水塘的水净化设施调研所得结论,推荐分散治污成功的方法,并对评审报告内容进行修改完善。

 

72728日,黄镇城以广州市重大城建项目公众咨询监督委员会委员的身份参加了广州市环境中心举行《广州东部固体资源中心(萝岗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专家评审活动。

由于该项目为重大民生工程,会上,黄镇城积极和专家探讨项目对周边环境市民的影响,希望环评工作做得更细,并对报告书中文书图号及其他事宜提出修改意见。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会员黄镇城自获聘任为广州市重大城建项目公众咨询监督委员会委员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广州市重大城建项目的监督工作,为广州的城市建设出谋献策。

                                                   (煤建支部  黄镇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