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民建历史

在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上的讲话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 潘胜燊
发布时间:2012-03-12 16:54:00  来源:本单位

 

2011923日)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民建广东省委和中共广州市委的关怀和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这是全体代表共同努力的结果,让我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大会的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进取的大会。全体代表满怀政治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对民建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发扬民主、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民建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并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所取得的这些成果,将对新时期、新阶段民建广州市委工作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也标志着民建广州市委的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这次大会得到了民建广东省委,中共广州市委的亲切关怀,同时得到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民建广东省委领导,中共广州市委领导在开幕式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对我们认清当前形势,加强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筹备和召开自始至终给予高度的关心、积极的帮助和具体的指导。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把我们新一届领导班子推到历史的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刚才,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对我们新一届委员会也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完成这次组织交接的基础上,搞好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持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广州市实施“十二五”规划、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个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整体素质,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民建广州市委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各位代表、同志们,大会闭幕后,我们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希望大家把大会精神带回基层,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大会决议,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民建广州市委的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

为开好这次大会,大会秘书处的同志们不辞辛苦地工作,确保了大会的顺利进行。在此,我代表大会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