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联络工作

民建南宁市委来穗考察调研楼宇经济


发布时间:2014-07-08 10:39:00  来源:本单位

2014626,民建南宁市委“大力提升现代服务业,促进楼宇经济有序发展”调研组一行6人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常委、南宁市政协常委、民建南宁市委会主委卢秋凌的带领下来穗调研,研究考察广州市在推进楼宇经济方面的发展成效。民建广州市委会秘书长林高潮、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首先邀请广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民建广州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广州市经贸委经贸合作处副处长黄林莉、发改委服务业处胡应文对广州市发展楼宇经济的规划方案和相关配套支持政策、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思路做了充分而全面的介绍。同时,为了解广州市发展楼宇经济的成功案例和相关经验,调研组赴广州民间金融街、和广州民建会员吴煜钊控股及所有的企业——广一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龙腾18电子商务产业园走访参观,重点考察了广州市金融、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进驻主题特色楼宇的情况。

 

 

调研组一行表示此次的调研很有收获,下一步将结合广州在发展楼宇经济方面的有益经验为南宁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建言献策。

 

                          (参政议政工作处  温俊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