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理论研究

民建广州市委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24 00:36:00  来源:本单位

2014418,民建广州市委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以下简称宣委会)在广州大学召开工作会议,主要研究推动市委会2014年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由宣委会主任李彩华主持,民建广州市委副主委许若宁和宣委会委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共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林娟部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彩华主任首先介绍了宣委会新增委员李俊、胡永红、向杰、戴湘宁、高立科的情况,对他们加入宣委会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宣委会2014年工作计划时,重点说明今年要深化课题研究,打造亮点的设想,委员要积极参与民建广州市委2014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工作。她还特别强调宣委会委员每年至少要写1篇理论研究文章,并希望委员们撰写的理论研讨文章能在公开刊物上发表。李彩华主任介绍工作计划后,市委会宣传处肖佩贞处长介绍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开展2014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重点工作要求。接着,与会人员围绕今年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许若宁副主委作了讲话,希望宣委会全体委员,集中力量,开展理论研讨工作,共同努力将理论研究工作做好。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广州大学图书馆,并与民建广州大学总支部进行了会务工作交流。

 

                               (宣传处 刘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