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番禺区基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2-04 16:05:00  来源:本单位

20131123上午,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全体会员学习中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布置明年两会提案议案工作。

会上,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志宁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明年番禺区人大、政协两会的提案议案工作。他表示,作为参政党,参政议政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为了能更好地为番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出谋献策,会员应该认真学习中国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调研,根据番禺的社会热点问题,多撰写有针对性、高质量的提案与议案。

在随后的支部会上,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谭栋元、林晓晖和宣传委员陈晓晔分别向一、二、三支部的会员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会员们深入领会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就学习贯彻中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结合番禺区作为基层组织的实际,深刻领会中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积极履职尽责,利用区人大、区政协两会的平台,根据番禺区建设宜业宜居番禺,以及广州新中心城市建设的要求,在转变政府职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促进新型城镇化、加强和改善民生、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为番禺的经济与社会发展献一份力。

通过座谈交流与学习,会员们表示,党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民建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将以学习贯彻中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水平;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民建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当前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和理论实践;全力参与到改革开放中,努力为全区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谭栋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