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关于2013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的通知

网站正在建设中……
发布时间:2013-04-12 09:38:00  来源:本单位

各专委会、基层组织:

为了更加有效地开展好今年的调研工作,现将市委会2013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市委会结合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听取相关专委会及会员意见的基础上,根据我委特点,提出了本年度参政议政课题参考目录(见附件一),供各专委会、基层组织和会员个人申报时参考。会员也可结合本人工作实际和全市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自选课题申报。

二、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发动工作,鼓励成员积极填报课题申请书申报(附件二)。市委会课题评审小组将根据申报者对课题的理解、课题组成员情况和调研思路进行评审立项,并根据不同的立项课题分别给予1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经费支持。课题经费将在立项后先拨付50%,其余部分在调研报告通过结题验收后拨付,不能通过结题验收的则不再拨付。课题调研报告要求在十月底前提交。

三、课题申请书请在2013525日前报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

 

附件⒈  民建广州市委2013年参政议政课题参考目录

附件⒉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课题申请书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二○一三年四月九日

(联系人:涂中才、戴红霞,电话:8737959487374607,传真:87379594,电子邮箱:gzmjfuc@163.com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